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草東沒有派對攻蛋取消 網友讚:草東沒有疫情

草東沒有派對(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草東沒有派對」今晚於臉書貼文表示,因考量武漢肺炎影響公共衛生安全, 5 月 11 日至 17 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取消,首次攻蛋計畫胎死腹中。有網友大讚「草東沒有疫情」。

「草東沒有派對」今晚於官方臉書粉絲專頁貼文,「今年準備了一個特別的活動,這是我們第一次嘗試,所以籌備花了真的不少時間」。細看內文,竟是取消本來預計舉辦小巨蛋演唱會的消息。

貼文附上的圖片為申請取消租借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公文,並指出因公共衛生議題不斷升溫,不希望造成更多環境的壓力。

「草東沒有派對」本來申請在 5 月 11 日到 17 日舉辦「不都媽生的」演唱會,若真如期舉辦,將是出道以來首次登上小巨蛋演出。

這場演唱會的消息其實尚未公布,票券也還沒開賣,今天突然公布取消,才曝光攻蛋開唱的計畫。

不過,歌迷卻十分支持,甚至有網友留言表示,「謝謝草東,一起防疫」、「防疫第一,是好示範,期待風波過後的你們」,還有網友打趣地留言說:「加油,草東沒有疫情」。

「草東沒有派對」為台灣的另類搖滾樂團,成軍於 2012 年,共有 4 名成員,包括吉他手巫堵(林耕佑)、吉他手築築(詹為築)、貝斯手楊世暄、鼓手凡凡(蔡憶凡)。

「草東沒有派對」曾於第 28 屆金曲獎入圍 6 項獎項,獲得極大關注,並且奪下最佳樂團獎、年度歌曲獎、最佳新人獎 3 項大獎。當年的評審團主席黃韻玲曾評論:「他們是悶世代的爆發。音樂給人太大的衝擊,打破大家對於聽覺的想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