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能仁再譜HBL二連霸 游艾喆獲頒MVP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兩季能仁家商打進 HBL 決賽,游艾喆都只能坐在板凳上看,今年他用全能身手幫助球隊以 78 比 62 擊敗泰山高中,完成 2 連霸,並獲選冠軍賽 MVP,他笑說:「這再好不過了。」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最終 4 強,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進行男子組壓軸決賽,能仁家商下半場成功甩開泰山追擊,完成隊史第 2 度 2 連霸。

游艾喆今天繳出 21 分、 15 籃板、 6 助攻、 6 抄截與 6 阻攻的不可思議成績單,就連拿下 23 分的隊友王凱裕都承認:「他的數據太突出了,今天他真的打得比我好。」

賽前游艾喆與王凱裕就已達成協議,他們希望冠軍 MVP 這座獎絕對不能讓給對手,他倆無論是誰拿,都會替彼此開心,王凱裕說:「艾喆真的是球隊領袖,如果沒有他牽制防守,也不會給我這麼多的空檔和機會。」

游艾喆強調,拿到這麼漂亮的數據,又拿冠軍與冠軍賽 MVP,當然是最好不過,他並強調,MVP 是球隊、隊友與教練給他的,因為如果沒有拿冠軍,就沒有 MVP。

由於武漢肺炎(COVID- 19 ,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今年 HBL 從 8 強開始到冠軍賽,都採「閉門」方式舉行,游艾喆承認,多少都有些遺憾,不過他笑說:「至少家人都有來,沒有他們就沒有我。」

至於女子組方面,今天單場狂轟 40 分,並率淡水商工奪冠的全能前鋒王玥媞,也獲頒冠軍賽 MVP,她強調,前 2 年淡商連 4 強都沒踏進,卻給了她成長養分,今年順利拿到冠軍,她認為 2 年的等待很值得,不論是個人還是團隊,這都是最好的結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