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一女剋星王玥媞再飆40分 助淡商登HBL后座

圖片來源:中央社

8 強賽面對北一女中,淡水商工前鋒王玥媞轟下生涯最高的 49 分,這回兩隊在HBL冠軍賽碰頭,她依舊無人可擋,再飆全場最高的 40 分,並率隊 96 比 78 轟垮對手登上后座。

108 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最終 4 強賽,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進行壓軸冠軍賽,淡商在女子組決賽,靠著第 4 節一波 15 比 6 的攻勢甩開北一女糾纏,最終淨勝對手 18 分,也摘下隊史第 10 座HBL冠軍。

「很高興,拿了第 10 座冠軍,謝謝小朋友」。比賽結束後,淡商教頭陳美莉笑著表示,跟著學生一起久了,說話難免也會跟上學生的步調,「小朋友今天真的很給力」。

王玥媞今天上半場僅拿 12 分,卻在下半場狂飆 28 分,她承認,雖然告訴自己不要緊張,但自己打得稍嫌急躁,中場時教練告訴她一些調整的小技巧,加上重新調整心情後比較放鬆,才找回投籃節奏。

上一次面對北一女王玥媞轟下 49 分,今天又狂砍 40 分,堪稱是「北一女剋星」,她則強調,沒有去想自己要再拿高分,「我只是想幫助球隊,只要自己能攻就攻,再說自己已經高三了,我不想留下遺憾」。

北一女教頭駱燕萍坦言,戰術上的確有針對王玥媞做針對性防守,包括低位包夾,以及設定專人伺候,可惜效果不佳。

駱燕萍也說,今天比賽球員的確表現得不夠好,不過球隊陣中有許多 1 、 2 年級的球員,她則希望透過今年賽季替這些球員累積經驗,她並豪氣地說,「我們會再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