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江啟臣挺韓拉攏舊勢力 改革喊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補選由立委江啟臣勝出。台灣基進今天指出,江啟臣在總統大選後打改革牌才得以在黨內浮上檯面,但改革者竟公然挺高雄市長韓國瑜,並拉攏舊勢力,改革根本是喊假的。

罷免韓國瑜的公民團體明天將先把完成造冊的第 2 階段罷免連署書 40 萬份送交高雄市選委會,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上午陪同「Wecare 高雄」發起人尹立前往高市警局請求警方協助運送途中維安。會後接受媒體訪問,作以上表示。

江啟臣曾公開表明,「幫韓國瑜度過難關是全黨的共識,且絕對要全力以赴」。

媒體提問,對於江啟臣在主席補選勝選的看法。對此,張博洋表示,江啟臣是在今年總統大選後,打著改革牌才得以在國民黨內浮上檯面,但改革者竟公然挺韓國瑜,拉攏國民黨黃復興黨部等舊勢力,改革根本就是喊假的。

張博洋指出,中國國民黨就像是過期食品,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這次競選若當選主席,等同直接問人民要不要吃過期商品;如今江啟臣當選,其實只是把過期商品換上新標籤,對民眾而言,根本沒差。

張博洋表示,盼江啟臣不要助紂為虐,高雄市民的盼望就是罷韓,江啟臣若堅持挺韓,就是高雄市民的絆腳石,市民將在接下來的罷免投票對韓國瑜及國民黨做出選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