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電竹縣工安意外釀3死 檢方勘驗釐清

新竹縣北埔鄉今晚發生工安意外, 3 名工人從高處墜落地面, 2 人當場身亡, 1 人送醫後不治。新竹地檢署檢察官將於明天上午會同法醫到場勘驗,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台電發言人徐造華向記者表示,初步了解, 3 人因為纜車失速滑落翻覆,已下令施工現場全面停工,目前交由檢警釐清事故發生原因。徐造華說,詳細事故原因仍在進行調查中,台電將積極協助承商處理 3 名工人善後撫卹相關事宜。

警方查扣相關證物,新竹地檢署檢察官將於明天上午到場勘查,進一步確認意外發生原因。新竹縣政府勞動處也將追究這起工安事故原因。

新竹縣政府消防局透過簡訊通報指出,晚間 6 時接獲報案,指北埔鄉外坪村這處工地發生工安意外。 3 名電力塔基工程施作工人自高處墜落地面,纜車摔落一旁,辜姓、陳姓工人當場死亡,王姓工人送醫仍不治。

竹東警分局北埔派出所員警查訪工地目擊者說法,案發時進行基座更新工程的 3 名工人在纜車上,行進到約 10 層樓高時,馬達疑似故障,纜車高速滑落, 3 人從高處被拋出墜落地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