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HBL南山無緣連霸教頭動怒 隊長陳昱潔自責落淚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山高中今天在高中籃球聯賽 4 強賽以 79 比 80 不敵北一女中,無緣連霸,教練李陸臻直批,球員表現荒腔走板,對南山是個警訊,而隊長陳昱潔更因此感到自責,當場落淚。

南山高中去年拿下高中籃球聯賽(HBL)女子組冠軍後,今年尋求 2 連霸,不過今天迎戰北一女中,卻意外以 1 分差吞敗,將冠軍戰門票拱手讓人。

南山教練李陸臻表示, 8 強賽因全隊團結、點點開花,才能晉級,之前就曾說過沒有團隊、只有個人的球隊不會贏球,「今天(南山)被打回原形,打得真的是荒腔走板」。

「在高位點必須更謙虛,今天證明球是圓的。」李陸臻直言,對南山而言是警訊,「再不聽話,就是準備輸球」。

談到此役表現,身為隊長的陳昱潔才剛開口說話,就開始哽咽,她難過地說,「我很對不起教練、對不起大家」,並在記者會現場當場落淚。

不過,南山從落後 16 分,到決勝節一度超前,仍展現韌性,李陸臻表示,肯定球隊第四節表現,但前三節放任對手打,最終以一分差飲恨,無緣冠軍戰,讓她直喊,「我恨不得自己穿球衣下去打,我會更拚命去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