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勒斯坦傳武漢肺炎疑例 旅客禁入境耶誕教堂關閉

巴勒斯坦。圖片來源:維基共享資源

由於巴勒斯坦首度出現疑似武漢肺炎病例,巴勒斯坦觀光部長瑪亞今天表示,約旦河西岸的城市實施 2 週禁止觀光客進入。當地城市伯利恆的「耶誕教堂」也宣布暫時關閉。

巴勒斯坦衛生部稍早宣布,伯利恆(Bethlehem)的一家旅館發現數起武漢肺炎疑似病例。

伯利恆衛生局局長沙哈德(Imad Shahadeh)則告訴法新社,一群希臘遊客曾在 2 月底來到這家旅館,其中有 2 人隨後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目前有 4 名旅館工作人員疑似感染,預計今天稍晚將會確認。

巴勒斯坦衛生部已要求約旦河西岸的教會、清真寺及其他機構停止對外開放。

在據信耶穌誕生地點建造的「耶誕教堂」(Church of the Nativity),今天上午依法新社攝影記者所見仍對外開放。但要求匿名的教堂主管說:「我們尊重當局的決定,因為安全第一。我們若非今天關閉,也會在明天關閉。」

巴勒斯坦觀光部長瑪亞(Rula Maayah)今天也告訴法新社:「我們已決定在 14 天內禁止旅客入境,且各城市的所有旅館也不得接待外國客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