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憂武漢肺炎 以色列軍演喊停擴大入境隔離名單

圖片來源:pixabay

以色列擔憂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今天下令從德國、法國、西班牙、奧地利和瑞士入境的旅客須進行居家隔離,並取消與美國歐洲司令部(U.S. European Command)的聯合軍演。

以色列衛生部表示,這項措施實際上阻擋這些國家的公民到以色列旅遊,除非他們證明已預先安排隔離,否則將不被允許入境。

以色列先前已下令從義大利、中國和新加坡的航班乘客入境後,須進行居家隔離。

在另一份聲明中,以色列軍方表示,將取消代號為「杜松眼鏡蛇」(Juniper Cobra)的聯合防禦軍演。美國歐洲司令部已有逾 600 名軍人從德國和美國抵達當地。

以色列軍方表示,為了配合衛生部因應武漢肺炎所施行的規定,在與美國歐洲司令部指揮官協調後,決定取消軍演。

軍方表示,這場軍演原本預定昨天開始,到 3 月 13 日結束。

衛生部今天宣布的額外措施還包括取消所有以色列境內的國際會議,並禁止舉辦超過 5000 人以上的集會活動。

以色列目前通報 15 起確診病例,有約 5000 名從疫區返國的公民正進行居家隔離。以色列媒體估計,限制措施擴大實施後,居家隔離人數可能攀升至 10 萬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