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 威尼斯建築雙年展延到8月舉辦

圖片來源:截自LA BIENNALE DI VENEZIA網站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擴散,義大利也成為重災區,原定 5 月舉行的第 17 屆威尼斯建築雙年展,主辦單位今天在官網指出,展期將延後到 8 月 29 日至 11 月 29 日舉行。

武漢肺炎疫情在義大利蔓延,繼威尼斯嘉年華最後 2 天活動取消後,第 17 屆威尼斯建築雙年展官網今天也公布,展期將從原本的 5 月延期到 8 月底舉辦。

主辦單位指出,近期有許多參展人向策展人 Hashim Sarkis 反映無法如期參加,為了維持威尼斯建築雙年展作為國際第一大建築展的完整性,因此決定延期。不過展期也從原本的 6 個月縮短為 3 個月。

9 月則是威尼斯影展開幕,建築雙年展延後到 8 月舉行,屆時 2 大展覽可相互輝映。

今年威尼斯建築雙年展台灣館,由「自然洋行建築設計團隊」與「草字頭國際」共同展現本屆台灣館主題「台灣郊遊」;另外,建築師黃聲遠也受大會邀約,將進入大會主場館展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