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游錫堃自爆遭恐嚇報案無下文 警逮嫌稱改電子巡簽

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晚在臉書表示,日前收到恐嚇信,報案後迄今卻無下文,大門巡邏箱也是空的。據了解,刑事局日前已逮捕犯嫌移送,北市警則說,現在已改為 QR CODE 方式巡簽。

游錫堃昨天晚上在臉書發文指出, 2 月 18 日有一名具名為「游貴湘」的人,在臉書公開恐嚇他及家人, 2 月 19 日就收到這名犯嫌的恐嚇信。

游錫堃表示,自己個人安危沒有關係,但家人是無辜的,為什麼都已經報案半個月了,巡邏箱還是空的,沒有任何警察來關心過,立法院長家人的人身安全是這樣,一般民眾怎麼辦。

據了解,犯嫌日前已遭刑事局逮捕移送,警方稍晚將對外說明相關案情。

針對游錫堃指出自家巡邏箱仍是空的,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回應,台北市巡邏簽章表早已於 2018 年 10 月全面改成電子簽章表 QR CODE 方式巡簽,所有治安要點,都會依規定巡簽,以防制犯罪,轄內員警也都有依規定執行每天巡簽勤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