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子偉熱身賽左腿緊繃傷退 無緣對決田中將大

圖片來源:Twitter

旅美波士頓紅襪隊野手林子偉今天在對紐約洋基隊的比賽中,先發打第 6 棒、守中外野,不過 2 局上就因左腿緊繃而退場休息,沒有打擊機會,也無緣對決田中將大,終場洋基 9 比 1 奪勝。

林子偉近期在熱身賽狀況火燙,打擊率高達 4 成 12 ,並在今天紅襪交手洋基隊的比賽中,先發打第 6 棒,改守中外野。不過林子偉在 2 局上要上場打擊時,因為左腿緊繃不適而被換代打,沒有打擊機會。

因此林子偉也無緣與今天洋基的日籍先發投手田中將大對決,田中將大此戰先發 3 局,沒有被敲出安打,也沒有出現保送,無失分,並送出 5 次三振,表現優異,最終洋基隊以 9 比 1 奪勝,田中將大奪下勝投。

此戰洋基隊打線 1 局下趁著對方發生失誤,展開一連串攻勢,共出現 5 支安打、選到 2 次保送,加上投手暴投,共攻下 6 分,林子偉也在這局處理了 3 顆球。紅襪先發投手培瑞斯(Martin Perez)僅投 0.2 局,失 6 分中僅 1 分為責失,不過還是吞下敗投。

此外,印地安人隊交手天使隊的比賽,印地安人張育成在 5 局下時,代跑安打上壘的林多(Francisco Lindor),並靠著下一棒耶南德茲(Cesar Hernandez)敲全壘打,跑回 1 分, 7 局下遭到三振,目前打擊率 2 成 11 ;此戰天使以 11 比 7 獲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