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武漢肺炎之亂 Google年度盛會喊卡

圖片來源:Unsplash / 作者:Paweł Czerwiński

由於憂心致命的武漢肺炎疫情,網路巨擘 Google 3 日取消重要的年度軟體開發者大會。

Google 發表聲明說,基於對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的關切,決定取消原訂 5 月在海岸線圓形劇場(Shoreline Amphitheatre)舉行的 Google I/O 大會。這裡距離矽谷山景市(Mountain View)的 Google 總部很近。

一個 Google 開發商的推特帳號發文說,很遺憾開發者社群不能聚會了,但健康和安全是重中之重。

Google 補充說,他們正在為其開發者社群探索其他連接與共同合作的方法。

慶典般的年度 Google I/O 大會,傳統上會吸引來自全球成千上萬的開發者共襄盛舉、相互交流。

然而,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拉警報,Google I/O 也加入全球越來越多被迫取消或延期的活動名單中。

在臉書和微軟紛紛因為憂心疫情而決定退出之後,上週在舊金山的一個電玩開發者大會已經順延。而臉書最近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取消了 F8 開發者會議,這是臉書最大的年度活動。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