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批韓國瑜抱女人獲不起訴 陳宏昌:正義的勝利

圖片來源:中央社

湧蓮寺主委、前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陳宏昌,因批評總統候選人、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吃喝玩樂、抱女人,遭韓國瑜提告誹謗,新北地檢今天不起訴處分;陳宏昌表示,這是正義的勝利。

陳宏昌今天向記者表示,對於新北地檢署的不起訴處分,他認為,對整個事件來說「是一個正義的勝利」,並強調,「國民黨應該還我一個公道」。

總統蔡英文去年 8 月 11 日上午至蘆洲湧蓮寺參拜,陳宏昌陪同時致詞表示,「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吃喝玩樂、抱女人的人當總統」等語,被認為暗批韓國瑜;陳宏昌因此遭國民黨開除黨籍,韓國瑜也控告他誹謗。

新北地檢署偵辦時,陳宏昌表示自己並無誹謗惡意,他當時是以國民黨中評委身分,站在黨的立場關心候選人品行,且他與韓國瑜共事多年,韓國瑜打麻將、抱女人、吃喝玩樂等事蹟眾所皆知;此外,韓國瑜事後也公開在新聞回應承認他所講的事情。

檢方調查,陳宏昌與韓國瑜都曾擔任過立法委員, 2 人共事近 10 年,當時多家媒體報導,韓國瑜自爆曾迷失自我、「花天酒地、美酒不斷、美宴不斷」。

檢方認為,陳宏昌所述內容涉及國家總統候選人品格,是民眾所關心的事情,也是基於與韓國瑜實際共事經驗及新聞報導才有這些言論,今天處分不起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