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畏武漢肺炎疫情 川普造勢活動不停歇

圖片來源:The White House Flickr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強調,競選集會不會讓支持者置身於感染或散播武漢肺炎病毒的風險中,也堅稱美國已做好萬全準備,因應武漢肺炎疫情。

川普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Oval Office)被問及這項問題時說:「我認為繼續在全國各地頻繁舉辦造勢活動,非常安全。」

尋求在 11 月大選贏得連任的川普說:「你可以把這個問題丟給民主黨人,因為他們也有很多造勢活動。」

房地產大亨川普與大型製藥公司的領袖開會商討控制疫情的辦法後,預計今天稍後在北卡羅來納州舉行另一場造勢活動。

川普說:「我們已要求他們加快研發疫苗的腳步。」

武漢肺炎在全球擴散之際,美國倖免遭嚴重波及,然而華盛頓州在 2 月 29 日通報美國首起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死亡案例, 3 月 1 日晚再通報第 2 人病故,迄今累計 6 人死亡,主要集中在金恩郡(King County)。

此外,紐約也通報首起確診病例,患者是一名 39 歲的女性醫護人員,最近剛從伊朗返國。伊朗如今已淪為武漢肺炎重災區。

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說:「總地來說,這將出現更多確診病例,這點毫無疑問。這裡是紐約,我們是世界的樞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