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員工類流感 谷歌要求都柏林團隊在家工作

圖片來源:pixabay
路透社報導,在愛爾蘭的一名職員通報出現類似流感症狀後,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為了以防萬一,已要求在歐洲總部都柏林(Dublin)的大約 8 千名員工 3 日在家工作。

俗稱武漢肺炎的 COVID-19 (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自去年 12 月底在中國出現後,如今已擴散至全球逾 60 國。

在谷歌宣佈這項決定之際,愛爾蘭才剛在 2 月 28 日通報首起確診病例,並關閉感染學生所在的學校。愛爾蘭衛生部長 2 日晚間表示,目前國內仍只有這起確診病例。

谷歌發言人 2 日表示,「我們持續採取預防措施以保護員工的健康與安全,而且我們已要求都柏林團隊明天在家裡工作。」

公司內的知情人士說,基於謹慎,曾和這名當事人有過密切接觸的員工,已被要求留在家裡工作直到他們面臨的風險更加清楚為止。

谷歌拒絕就這名員工的狀況發表評論。不過根據其他媒體報導,這個生病的職員還未被診斷是感染武漢肺炎。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