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網傳疑染武漢肺炎 柯文哲:活著就是最大報復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自己昨天因疑感染諾羅病毒身體不適,隨後就注意到很多網路上猜測病情的發言,甚至有中國網軍謠傳他染武漢肺炎,對此,他表示,「活著就是最大報復」。

柯文哲昨天因疑感染諾羅病毒,臨時取消下午的藝文行程,但網路卻流傳柯文哲感染武漢肺炎送醫等相關消息。北市府發言人黃瀞瑩表示,關於網路上流傳的假消息,行為相當惡質,將移請北市警局刑事警察大隊追查,依法提告,也呼籲民眾不要輕信轉傳訊息,以免觸法。

「也許會倒下,但會用最快的速度再站起來」,柯文哲今天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昨天因疑染諾羅病毒身體不適,隨後也注意到一些「柯黑」、PTT網友及側翼粉專對於他的病情有許多發言,甚至還有中國網軍謠傳他感染武漢肺炎,他則表示,「活著,就是最大的報復」。

柯文哲今天依然在上午 7 時 30 分開晨會、 8 時 30 分開防疫會議,他也說,幸好是假日生病,不影響上班,今天繼續認真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