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疫情不止 中東多國持續新增確診病例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中東地區蔓延,巴林衛生部今天通報境內新增 6 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全國累計確診數來到 47 例。同時伊拉克、黎巴嫩等中東國家也不斷增加病例。

路透社報導,這 6 例患者分別是 5 名巴林公民和 1 名沙烏地阿拉伯國民,他們是從伊朗啟程並轉機抵達巴林。

伊拉克衛生部今天指出,境內通報新增 6 起武漢肺炎病例,全國累計確診數達到 19 例。

伊拉克衛生部還提到,這 6 起新增病例中, 2 名患者位於首都巴格達(Baghdad),另外 4 人則在蘇雷馬尼亞(Sulaimaniya),他們最近都從伊朗返回伊拉克。

黎巴嫩衛生部今天也宣布新增 3 起武漢肺炎病例, 3 人全是從伊朗返回黎巴嫩後才確診,使得全國累計確診數來到 10 例。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疫情已經擴散至全球 60 多個國家,除了巴林、伊拉克、黎巴嫩,中東地區的伊朗、科威特、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色列、阿曼及卡達等國也都出現確診病例。

中東各國疫情以伊朗最為慘重,伊朗政府今天稍早宣布,國內確診病例數已達 978 例,其中 54 例不治,死亡人數在全球僅次中國( 287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