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入侵加勒比海 多明尼加確診首起病例

圖片來源:Pixabay

多明尼加衛生當局今天宣布,境內通報第一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這名患者是 62 歲的義大利遊客,他在 2 月 22 日抵達多明尼加。

路透社報導,多明尼加衛生部長桑傑士(Rafael Sanchez)在記者會表示,這名 62 歲男性患者今天被轉到首都聖多明哥(Santo Domingo)附近一間軍事醫院接受隔離治療,目前他的病情穩定。

另外,還有一名來自法國的 56 歲男性遊客也在同一間醫院接受觀察,並等待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的檢測結果。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各地迅速蔓延之際,多明尼加當局已在 2 月 28 日下令取消所有從義大利米蘭(Milan)起飛的航班,這項措施為期 30 天。

多明尼加政府還指出,他們將針對所有來自義大利的旅客且不論國籍,都要在多明尼加境內的機場進行流行病學檢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