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旺報傳3月底停刊 顧問林柏川:傳聞尚未決議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exels

媒體報導「旺報」將於 3 月底停刊,對此,旺旺集團首席顧問林柏川表示,這都是尚未證實的傳聞,但也透露近期高層確實有對於「旺報」未來發展開會討論,但尚未有任何決議。

媒體報導,隸屬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的「旺報」將於 3 月底停刊, 4 月開始轉為夾報,夾在「中國時報」裡發行販售。

旺旺集團首席顧問林柏川接受記者採訪表示,目前這類消息都是未經證實的傳聞,目前「旺報」的營運都依然如昔,接下來會否轉型尚未有定論。但他也表示,中時高層近期確實對於「旺報」接下來的定位有開會討論。

風傳媒日前報導「旺報」將改為夾報,目前規劃 2 個方案,第一案為 4 月 1 日起改為夾報,以製作專題為主,週一至週五出八塊版,夾在「中國時報」裡販售;第二案為停刊,轉為「中國時報」的週末夾報,並以報導軟性新聞為主。

林柏川表示,報導中的第二案早已被否決,「中國時報」目前公司行號的訂戶依然高達 2 成,週末許多公司行號大多不上班營業,因此「旺報」改作中國時報的週末夾報,效益不大。

而「旺報」改作「中國時報」的夾報,週一至週五出版一案,林柏川坦言,這一案是目前中時高層就「旺報」是否轉型的討論中,其中一項選擇。

林柏川表示,畢竟決策尚未做成,接下來會如何也還沒有定論,最遲要至 3 月中旬才可能達成決議,因此現階段不適合發表太多意見。他坦言,「旺報」本就以兩岸新聞為主,接下來也會繼續堅持這個主軸前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