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子崴拚職棒選秀 左投有優勢二刀看球團

圖片來源:中央社

穀保家商投手林子崴今年將投入職棒選秀,總教練周宗志點出穩定性和左投是優勢,希望他將球速拉高,有利推進選秀輪次,至於打擊,要看球團安排。

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 4 強戰,穀保家商林子崴先發投 5.2 局被敲 5 支安打,投出 4 次三振,失掉 3 分( 1 分責失分),率隊以 6 比 3 拿勝、晉級冠軍戰,林子崴勝投,木棒聯賽投球任務結束。

林子崴運動能力佳,除了可以當投手,打擊也有不錯天份,可以守外野,有球探指出,林子崴投打二刀發展並非不可能,甚至可能比目前中職統一獅隊林安可更適合,在選秀前 3 輪出線不是大問題。

穀保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林子崴今年確定會投入中職選秀,最大的優勢是左投,從高一到高三只要以投手出賽,整體表現都很穩定,穩定性也是優勢,目前最快球速可達 143 、 144 公里,如果未來幾個月可以把球速再拉高,對於選秀輪次會更有幫助。

林子崴一直維持投手、打者身分出賽,周宗志表示,就像當初穀保畢業的陳琥(目前效力中信兄弟)一樣,球員無論以打者或投手身分投入選秀,只要被球團選到,要往哪個方向發展要看各個球團需求,「我們的立場就是讓他兩邊都維持,到職業再看球團的安排」。

林子崴對於今天 4 強表現自評「及格邊緣」,比賽後半段有點失投。談起未來準備,他表示,希望可以加強體能、拉高球速,從高一開始目標就是選秀,今年又更確定方向,希望可以拚好輪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