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45天男嬰確診武漢肺炎 韓國最年幼病例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Heidelbergerin

韓國疾病管理本部今天證實,一名 45 天大的男嬰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為境內最年幼病例,而男嬰的父親為新天地教會信徒。

韓國疾病管理本部表示,這名男嬰在 1 月 15 日出生,父母都已感染。父親是大邱地區的新天地信徒,於上月 27 日採檢確診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

醫師表示,男嬰和母親情況良好,目前在慶尚北道家中自我隔離。

衛生主管說,將觀察母子倆情況,再決定是否送醫。

韓國境內今天新增 376 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累計來到 3526 例,是中國以外地區,全世界疫情規模最大的國家。韓國死亡病例維持在 17 例。

新增病例有近 9 成在大邱與鄰近的慶尚北道。大邱目前是韓國的疫情核心。

韓國總統文在寅(Moon Jae-in)今天在規模縮減的三一獨立運動紀念儀式上表示,政府將「竭盡全力」因應以避免疫情擴散,說:「我們將克服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重振經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