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疫情延燒需求量減 美國航空停飛往返米蘭班機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8767384

美國國務院針對武漢肺炎疫情提高義大利部分地區的旅遊警示後,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今晚表示,將暫時停飛所有往返米蘭的班機。

美國航空說,即日起至 4 月 24 日止,從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和邁阿密(Miami)往返米蘭的班機全部停飛,主要是機位需求減少。

美國航空每天仍有一班往返費城和羅馬的航班;並預計於 5 月恢復飛威尼斯的季節性航班。

義大利是歐洲地區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有超過 1100 起確診病例和 29 起死亡病例。

上週義大利米蘭相距 60 公里處爆發疫情。而米蘭是義國北部的金融中心,也是倫巴底大區(Lombardy)的首府。

川普政府今天宣布,對義大利倫巴底與威尼托(Veneto)大區升高旅遊警戒至最高的第 4 級「請勿前往」,理由是「當地病毒社區感染程度,以及實施地區檢疫隔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