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BA挺進4強決賽 台師大:盡全力展現全隊特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師大今天在大專籃球聯賽 8 強賽以 78 比 63 擊敗中州科大,戰績 6 勝 1 敗,複賽排第一,將以頭號種子挺進 4 強決賽,教頭王志群說,無論對手是誰,將盡全力打,並展現團隊特色。

108 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UBA) 8 強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舉行男子組最後一天賽程, 4 強隊伍昨天已全數出線,分別為台師大、健行科大、中州科大、輔仁大學、今天賽事焦點在於 8 強賽最終排名,將決定 4 強決賽對戰組合。

結束 8 天 7 戰密集賽程,台師大教練王志群賽後直呼:「終於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

UBA的 4 強決賽暫定 3 月 21 、 22 日登場,台師大對手將是中州科大或輔仁大學,王志群強調,無論對手是誰,都要盡全力去打,並展現團隊特色、隱藏缺點。

談到台師大具備哪些特色,王志群指出,每一場比賽都有球員跳出來幫助球隊,不只進攻端,防守端也有激情演出,且球隊當機時間較短。

中州教頭許智超表示,昨天確定晉級 4 強後,全隊都相當亢奮,而他也提醒球員,今天還有比賽要打,後續剩最後 2 場比賽、合計 80 分鐘,希望球員盡全力打,並享受比賽。

許智超也點名,球隊第 6 、 7 人的陳政軒、鄭子峰,希望兩人能在 4 強決賽扮演更重要角色,讓主力球員有更多時間調節體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