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伊朗武漢肺炎疫情新增9死 累計43死近600例確診

圖片來源:Pixabay

伊朗衛生部發言人賈漢普爾(Kianush Jahanpur)今天表示,境內又有 9 名武漢肺炎患者不治,全國死亡數達到 43 人,累計確診病例數也來到 593 例。

賈漢普爾向伊朗國營電視台表示:「很不幸地,過去 24 小時有 9 人死於冠狀病毒,目前全國死亡數已有 43 人。從昨天起,新增確診病例有 205 例,使全國累計確診數來到 593 例。」

另外,伊朗媒體今天報導,剛於 2 月 21 日國會選舉中當選的議員達斯塔克(Mohammad Ali Ramazani Dastak),也因感染武漢肺炎而在今晨不治,據傳他在數天前檢測呈陽性反應。

伊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日前傳出衛生部副部長哈利奇(Iraj Harirchi)、副總統艾伯特卡(Masoumeh Ebtekar)等高官相繼確診,甚至伊朗前駐教廷大使霍斯羅沙希(Hadi Khosroshahi)也感染武漢肺炎過世。

在中國湖北省武漢市爆發的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世界各國已有 8 萬 5000 多起確診案例,其中有超過 2900 人喪命。目前伊朗的死亡人數在全球僅次中國( 2835 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