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加快節奏率隊勝 平鎮木棒聯賽晉4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中木棒聯賽 8 強賽平鎮高中與南英商工交手,上屆冠軍平鎮先發投手洪宸毅調整心態、加速投球節奏,牛棚投手穩守,加上攻勢有效串聯搶分,終場以 5 比 3 拿勝、晉級 4 強。

平鎮高中先發投手洪宸毅扛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 8 強先發,他透露先前教練團幫忙微調擺臂,今天搶好球數的比率增加,加上心態調整,場上積極搶好球數、勇於與打者對決。

洪宸毅透過出賽不斷修正,他表示過去常有比賽節奏太慢,反而影響守備員專注度的問題,今天先發加快投球節奏,收到不錯的成效。

洪宸毅今天前 5 局沒有失分, 6 局 2 人出局、壘上有人時退場休息,陳冠宇接手中繼被敲安打,加上守備失誤掉分,失分要記在洪宸毅身上,陳冠宇投 1 局,吳秉恩後援 2.1 局,兩人聯手壓制,沒讓南英有機會反攻。

平鎮今天首局靠著李灝宇安打、短打推進、失誤、暴投、高飛犧牲打,開賽攻下 2 分, 2 局再靠著單局 2 次失誤、安打、保送,再添 2 分、拉開領先差距, 4 局靠保送、接連暴投、安打,拿下第 5 分。

平鎮今天拿下勝利,但多是對手失誤送分,總教練吳柏宏表示,一開始有把握對方給的機會搶分,但在得點圈有人時的推進,還需要再調整。

至於洪宸毅整體表現不錯,吳柏宏表示,有一直提醒洪宸毅大膽投,後面有隊友守備幫忙,但今天 2 好球後被打安打的狀況比較多。

平鎮投手教練羅健銘表示,今天 3 任投手除了吳秉恩稍好一點,其他都有球路偏高的問題,幾乎 1 到 9 局投手都有點狀況,也需要繼續調整;平鎮晉級 4 強,明天將與高苑工商與普門中學比賽勝隊交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