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伊朗衛生部長:關切武漢肺炎疫情 全國學校停課3天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stafa_meraji

伊朗衛生部長納馬基(Saeed Namaki)今天透過國營電視台對外宣布,為因應境內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擴大蔓延,伊朗全國所有學校將從 29 日起,關閉 3 天。

納馬基表示:「評估過後,政府認為有必要關閉國內所有學校,因此所有學校將從明天(29 日)起,關閉 3 天。」

伊朗已經取消全國 31 省中,出現確診武漢肺炎病例的其中 23 省,今天星期五的主麻日禮拜活動,在這 23 省中,包括首都德黑蘭,以及什葉派聖城科姆市(Qom)與麥什赫德(Mashhad)。

納馬基說:「我們接下來的1週將會比較艱難…正如我們的預測,(武漢肺炎)疫情將會在下週及未來幾天達到高峰。」

伊朗衛生部發言人賈漢普爾(Kianush Jahanpur)今天也透過國營電視台宣布,伊朗新增 8 名武漢肺炎身亡病例,使得身亡人數增至 34 人,確診病例則是增加 143 起,致使伊朗全國確診病例數升高到 388 例。

伊朗是中國之外,全球因武漢肺炎致死人數最多的國家。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