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威爾斯失守 英國武漢肺炎添3例至19人

圖片來源:pixabay

英國的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確診人數增加,繼北愛爾蘭昨天失守後,今天新增 3 例,包括威爾斯新添第一例,讓英國確診病例增至 19 例。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醫療健康和社福部表示,英格蘭新增 2 例是在伊朗遭傳染。威爾斯公共衛生署表示,威爾斯病例是在義大利北部感染後回到英國,目前正在追蹤他的接觸者。

威爾斯首席醫療官艾瑟頓(Frank Atherton)說,威爾斯出現病例並非「預料之外」,病人目前在英格蘭的專科醫院接受妥善治療。

北愛爾蘭和威爾斯這兩天相繼首度出現確診病例。

北愛爾蘭首席醫療官麥布萊德(Michael McBride)說:「我們早已替北愛爾蘭會出現第一起病例預作準備,問題顯然是何時會出現,而非是否發生。」他說:「周全的傳染控制措施已就位,能立即反應。我們的衛生系統對於處置感染案例有經驗,會向大眾確保我們已做好準備。」

北愛爾蘭感染的女子據信是在義大利北部遭到感染,隨後搭機回都柏林,當局正在緊急聯繫機上座位附近的乘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