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伊朗武漢肺炎疫情再添8死 累計34死388例確診

圖片來源:Pixabay

伊朗衛生部今天表示,國內又有 8 名武漢肺炎患者不治,使得全國死亡人數增加到 34 人,確診病例數則攀升到 388 例。

伊朗衛生部發言人透過國營電視台指出,伊朗新增 143 起武漢肺炎病例,全國確診病例數來到 388 例。

武漢肺炎疫情在伊朗一發不可收拾,衛生部副部長兼冠狀病毒特別小組組長哈利奇(Iraj Harirchi)、國會國家安全暨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左努爾(Mojtaba Zolnour)、副總統艾伯特卡(Masoumeh Ebtekar)相繼確診。

目前伊朗的疫情死亡人數在全球更是僅次中國,昨天還傳出伊朗前駐教廷大使霍斯羅沙希(Hadi Khosroshahi)感染武漢肺炎而過世。

在中國湖北省武漢市爆發的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目前世界各國有 8 萬 3000 多起確診案例,其中有超過 2800 人喪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