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韓市府的官員難道就沒有一個正常點的嗎?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政府局處首長人事調動已經變成常態,並不稀奇,但新上任的運動發展局局長許文宗表示,將要替韓國瑜繼續發展「賽馬產業」「賽車產業」,並規劃在年底舉辦賽馬嘉年華,成了讓民眾啼笑皆非的新聞。

新局長甫上任就急著表態支持韓式政見 ,可見韓市長仍對高雄市民的意見馬耳東風、我行我素,無所不用其極就是要完成國瑜賽馬の野望。

圖片來源:Pixabay/作者:clarencealford

我們感到非常錯愕,「賽馬產業」就跟市府花費數十萬辦的「高雄光頭節」、耗資近百萬做的「愛河星光大道」、胡亂招商但沒人要投資的「愛情摩天輪」一樣,都與高雄的發展脈絡毫無關聯,根本是浪費公帑。

再度證明了罷免韓國瑜才是替高雄省時間、替高雄人省錢的最佳選擇!

圖片來源:中央社

市長執政一年多,不了解高雄還不補課已經很過分,到現在竟然賽馬場重出江湖,是有完沒完?

高雄市民已經忍無可忍。

高雄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究其歷史,也有許多作為勞工城市的文化資源,可惜韓國瑜團隊的心中並沒有高雄,所以無法看見高雄的美好。

賽馬場政見,不僅虐待動物,又因為市長七月就會被罷免,成了炒新聞政見,並不會真正推動。

比起辦賽馬,許文宗局長看起來更會拍市長馬屁。

再次呼籲,拯救高雄只有罷免不願意了解這座城市的市長,高雄才有機會發展真正適合自己的產業,讓市民掌握高雄的未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