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染疫看護搭藍38公車 6司機居家自我健康管理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OpenClipart-Vectors

武漢肺炎第 32 案例(外籍看護)活動軌跡公布,包括 6 次搭三重客運「藍 38 」公車;三重客運表示,已安排當時值班的 6 名司機今天收班後,以有薪假方式居家自我健康管理 14 天。

三重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建文告訴記者,為讓乘客和民眾安心,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相關人員自主健康管理 14 天。

李建文說,公車每天都消毒, 6 名司機當時都有戴口罩,但還是叮嚀 6 人收班後就居家自我健康管理,也督促居家期間不要外出。

李建文表示, 26 日接獲通報後,立即再次全面消毒樹林站所有車輛及場站,樹林站目前人員健康狀況都正常,每天也都量體溫、健康監測。

藍 38 線公車往返樹林、捷運板橋站,沿途停靠樹林後火車站、捷運亞東醫院站與捷運府中站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