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不要讓台中淪為大邱!網友籲盧秀燕宣布暫停大型活動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大甲媽祖 3 月將遶境,引發民眾擔憂造成武漢肺炎 (COVID-19)擴散的風險;台中市長盧秀燕臉書連日遭到網友灌爆,網友要盧秀燕拿出魄力,宣布疫情當前,台中市內暫停大型集會活動。

臉書留言一聲聲的「WHY?為什麼」,為什麼不宣布停止台中市停止大型活動的呼聲,塞滿盧秀燕的臉書。

網友留言說,「盧市長先前不是很在意台中市的疫情的『數量』,眼前可能大爆發聚集活動竟然不禁止⋯⋯why?」

網友:「台中市是直轄市,請直接宣布市內先暫停大型宗教聚會活動,您對中火的態度,比中央更體貼市民,這次您要比中央決策更快。」

「身為台中市長,對於大甲媽祖繞境活動會影響疫情的情形應該要出面制止,而不是交由中央處理,請看看台南市長與桃園市長的決策力。」

「市長請妳跟進雙北市,大型活動暫停或是延期。只有妳來做大家都有台階下。」

「相信盧市長不會想讓台中市變成韓國的大邱(韓國武漢肺炎重災區),暫停台中境內的大型集會活動吧。」

網友希望盧秀燕聽見輿論的聲音:「盧市長辛苦了,雖然酸民很多,但眼前的危機是事實。」

對於大甲媽祖遶境,盧秀燕昨天(26 日)表示,「如果不能夠保證信徒的疫情安全,我認為應該要重新考慮。」鎮瀾宫董事長顏清標則宣布大甲媽祖遶境縮小規模,但續辦。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