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釀酒公司前員工槍殺酒廠5人後 疑自戕身亡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kitterphoto

一名槍手昨天在美國密爾瓦基市的莫森庫爾斯釀酒公司(Molson Coors Beverage Co)酒廠內開火射殺 5 名員工後,疑似朝自己開槍身亡。

密爾瓦基市警察局長莫拉萊斯(Alfonso Morales)告訴記者,威斯康辛州(Wisconsin)的莫森庫爾斯酒廠約在當地時間下午 2 時(台北時間今天凌晨 4 時)爆發這起槍擊案,園區當時有超過 1000 名員工,凶嫌是一名 51 歲的當地男子。

報導表示,槍手曾是公司員工之一。

莫拉萊斯表示,這起流血槍擊案發生在市中心以西的莫森庫爾斯酒廠,當地居民稱之為舊米勒(Miller)釀酒廠,這起槍案「未涉及任何公眾」。米勒啤酒是公司旗下主要品牌之一。

莫拉萊斯並表示,幾小時後,執法人員持續在園區各棟建物搜查,鎮守現場。他補充表示,他們認為已經死亡的槍手在此案中獨自行動。

美國總統川普稍早首次以官方身分對罹難者發言。

他在一場針對武漢肺炎的記者會說:「一名邪惡凶手在莫森庫爾斯釀酒公司的酒廠開火,奪走 5 條人命,傷及一些人,甚至有人受到重傷。」他並表示,這起槍擊案是件「糟糕的事」。

密爾瓦基市長巴瑞特(Tom Barrett)與警察局長一起現身,他稱這起槍擊案是「無法言喻的悲劇」。

「密爾瓦基哨兵日報」(Milwaukee Journal Sentinel)報導,酒廠整座園區基於安全因素關閉,公司透過電子信件告知員工槍手位在包裝廠 2 樓的樓梯間附近區域。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和福斯(Fox)旗下當地新聞台報導,凶嫌先前遭莫森庫爾斯公司開除。這家酒商旗下有庫爾斯和米勒等品牌。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如果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 1995 」或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