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歐洲武漢肺炎疫情升溫 德國羽球公開賽喊卡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Tabble

世界羽球聯合會(BWF)今天在官網宣布,原訂下週開打的德國羽球公開賽,因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臨時喊卡,此外也同步宣布波蘭公開賽將延期舉行。

德國羽球公開賽是羽球世界巡迴賽超級 300 系列,也是奧運積分賽其中一站,BWF 今天發布新聞稿,除證實 3 月 3 日至 8 日舉辦的德國公開賽停辦,也指出米爾海姆市(Mulheim)公共健康部門經由醫療建議與考量,才做出這項決定。

羽球代表隊總教練蔡佳欣指出,目前台灣包括王子維等 3 名單打球員,以及 7 組雙打原訂要參加這場比賽,在得知賽事取消後,也臨時更改計畫,先留在德國進行移地訓練,部分球員下週將直接轉往英國參加全英羽球公開賽。

蔡佳欣強調,目前他們正密切關注全英公開賽是否也會跟進停辦的消息,「全英是超級 1000 系列的大賽,若英國也確定取消,對於爭搶奧運積分來說影響不小,也會全盤打亂我們的參賽計畫。」

此外, 3 月 26 日至 29 日舉行的波蘭公開賽,BWF 也宣布將延期舉行;之前 BWF 也曾在官網公告, 3 月 24 日開打的越南挑戰賽,同樣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賽事順延至 6 月; 4 月 21 日在中國武漢舉行的亞洲羽球錦標賽,則可能移師菲律賓馬尼拉舉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