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文燦:市府大型活動延期 公務出國也暫停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在臉書上宣布停辦大型群聚活動及宗教遶境活動,另外市府大型活動延期,公務出國團也一律暫停,並號召桃園市 80 間宮廟響應暫緩宗教遶境。

鄭文燦在臉書(Facebook)指出,已全面請桃園各大宮廟停辦、延期,有關遶境、進香及大型慶典活動、市府大型活動,也一律延期。

鄭文燦也宣布四項聲明:一、大型群聚活動及宗教遶境活動,停辦或延期。二、市府大型活動一律延期。三、公務出國團都一律暫停。四、號召桃園市 80 間宮廟響應暫緩宗教遶境。

鄭文燦在臉書po文指出,對於大型群聚活動,應該採取嚴密高標準,宗教大型活動也要考慮到防疫需求;而桃園提高防疫標準,希望降低任何風險,更要降低醫護體系負擔,讓防疫滴水不漏。

鄭文燦指出,桃園市各大宮廟已經決定響應,停辦或延期相關大型活動,包括南崁五福宮取消踩街活動、中壢仁海宮取消千人契子大會;也謝謝各大廟宇配合,也尊重每個團體的意見,希望大家一起為防疫共同配合,市府會持續盡最大努力,將防疫工作做得更完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