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HBL能仁挑戰連霸 游艾喆:離完美只剩2步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上季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冠軍能仁家商,今年 8 強賽以 7 連勝之姿再次跨進 4 強窄門,高三主控游艾喆表示,今年賽季他們已可有 90 分的水準,距離完美,只剩最後 2 步。

2019 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男、女最終 4 強決賽,將於 3 月 7 、 8 日在台北小巨蛋「閉門」舉行,男子組衛冕軍能仁首戰南山高中,泰山高中則要強碰東山高中;女子組則由南山高中遭遇北一女中,永仁高中則要硬碰同門的淡水商工。

包括今年在內,是能仁連 4 季挺進 4 強,且 8 強賽以全勝之姿晉級,游艾喆強調,正因上個階段打得順,因此很怕後面跌一跤,「南山越打越好,不能掉以輕心, 8 強我們只贏 4 分不算贏,且贏得有些運氣」。

南山教頭許時清則透露,進入 4 強之後,各隊回到相同的起跑線,「我認為首戰能仁是五五波的對決,我們的策略很簡單,就是從防守做起,盡量讓他們不舒服,別讓他們進攻打得順」。

泰山是隊史自 103 學年度後,首次重返 4 強,第一戰就要碰上 8 強曾輸過的東山,彭柏樺信心滿滿地說:「今年賽季我們上個階段輸過的隊伍,下個階段都沒輸過,我們準備好了,我會燃燒小宇宙,全力以赴去拼。」

東山高三後衛陳緯表示,隊史HBL最佳成績是 4 強,今年他們希望開創歷史,改寫隊史新猷,首役面對泰山,他強調:「我們會小心謹慎,全場黏著對手打,我們有信心。」

女子組衛冕軍南山,女教頭李陸臻依舊維持一貫低調、務實的態度,強調全隊至今仍不去想連霸這檔事,關鍵還是打好眼前對北一女的比賽,她也盼望 4 強賽時,球能維持點點開花的攻勢,「我們南山沒有紅花,只有團結的綠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