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 Taiwan Plus東京活動延期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文化總會原訂 4 月要在日本東京舉辦第 3 屆 Taiwan Plus,基於活動成效考量,文總副秘書長李厚慶今天說,活動將延到下半年舉行。設計平台 Pinkoi 原訂 3 月在大阪舉辦的市集則取消。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就日本武漢肺炎疫情指出,未來 1 、 2 週是防止感染擴大極為重要的時候,大型運動、文化等活動應考慮暫停、延期,或縮小規模。

因應今年東京奧運的到來,文化總會從 2018 年起就以 3 年為期,在東京上野公園舉辦Taiwan Plus活動,藉由音樂、市集等形式,把台灣當代最真實的樣貌帶到東京。去年 2 天活動就吸引超過 8 萬人次參與,受到日本年輕人喜愛。

原訂 4 月底要在東京上野公園舉辦第 3 屆的 Taiwan Plus,不過疫情尚未穩定,再加上考量到活動效應,李厚慶表示,今年Taiwan Plus確定延期,預計下半年再舉辦。

原訂 3 月 4 日至 10 日 Pinkoi 與大阪阪神百貨在大阪合辦市集,Pinkoi 要帶台灣文創品牌到大阪參展。Pinkoi 公關經理邱佳葦今天表示, 2 月中雙方提出討論,認為在疫情逐漸升溫的狀態下,人潮恐怕不如預期,因而決定將 3 月的市集活動取消。

實體市集活動取消,Pinkoi 也轉戰加強線上活動。邱佳葦表示,近期網路業績有成長,情人節當天線上銷售就比去年同期成長 1 倍到 1.5 倍,「顯示民眾仍然有過節的需求。」

另外,邱佳葦指出,目前在網站上也以防疫相關商品最為熱賣,包括布口罩、手工皂等,其次是居家小物,像是香氛、傢俱擺飾等居家療癒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