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東區冠軍前哨戰 公鹿逆轉擒暴龍50勝落袋

圖片來源:密爾瓦基公鹿推特

靠著「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全場 19 分之助,密爾瓦基公鹿今天 108 比 97 分逆轉戰局,擒下去年美國職籃 NBA 總冠軍多倫多暴龍,笑納本季第 50 勝。

在這場堪稱東區冠軍前哨戰的比賽中,公鹿讓大家看到什麼叫做宰制下半場的表現,在暴龍主場豐業銀行體育場(Scotiabank Arena)帶走勝利。

暴龍上半場打完還以 52 比 50 領先,但公鹿第 3 節隨即以超猛表現還以顏色,把分數拉開到兩位數的領先。

第 3 節公鹿單節打出 34 對 19 的比分,雖然暴龍在終場前 2 分鐘追到僅剩 7 分落後,看來仍大有可為,但「字母哥」適時的三分中的,又把分數拉開到 104 比 94 的 10 分差,大勢底定。

字母哥全場除投進 19 分,另抓下 19 籃板、貢獻 8 次助攻,但也有 4 次失誤。

公鹿今天得分最高的是密道頓(Khris Middleton)的 22 分,他另挹注 8 籃板和 3 助攻。

公鹿目前戰績為全聯盟最佳的 50 勝 8 敗,在東區領先排第 2 的暴龍,季後賽門票已經提前到手。

暴龍目前戰績落到 42 勝 16 敗,但仍穩居東區第 2 ,闖進季後賽應無懸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