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伊朗衛生次長武漢肺炎中鏢 前一天還對記者簡報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mostafa_meraji

伊朗武漢肺炎疫情發展迅猛。據伊朗衛生部顧問瓦哈布札德指出,曾就防疫工作對記者進行簡報的副部長哈利其經檢測後,對武漢肺炎病毒呈現陽性反應。

伊朗衛生與醫學教育部長顧問瓦哈布札德(Alireza Vahabzadeh)今天推文說:「站在最前線對抗新型冠狀病毒的衛生部副部長哈利其(Iraj Harirchi)先生,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

獨立新聞媒體「中東之眼」(Middle East Eye)報導,主持新型冠狀病毒因應工作的哈利其,昨天在政府發言人拉比耶(Ali Rabiei)也出席的記者會中有咳嗽和流汗。

伊朗什葉派聖城科姆(Qom)一名議員表示,疫情源頭的科姆(Qom)已有 50 人死於武漢肺炎,並指控政府掩蓋真相,哈利其在昨天的記者會中對此予以否認。他當時矢言,若議員提出的數字為真,他將會「辭職」。

伊朗疫情近日突然急劇惡化,當局今天表示,境內新增 34 起確診病例,身亡數增加 3 例,使得累計病例數來到 95 例、 15 死。

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已擴散到中國以外 30 餘國。去年 12 月最早在中國武漢出現的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全球累計已有逾 8 萬起確診病例,造成逾 2600 人身亡,身亡病例大部分發生在中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