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武漢肺炎第11死 蒙古籍男性為移植肝臟入境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KINNYtv

韓國武漢肺炎死亡今天增至 11 例,第 11 例為一名 35 歲蒙古籍男子,他為接受肝臟移植手術於本月 12 日入境韓國,不料卻成為韓國境內第一例武漢肺炎確診死亡的外籍人士。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這名蒙古籍男子被確診感染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住進京畿道高陽市明知醫院,今天病逝醫院。

報導指出,據京畿道南陽州市和明知醫院當局透露,這名蒙古男性患有慢性肝疾病和末期腎不全症,為了移植肝臟而入境韓國。

由於他的臟器損傷嚴重而放棄了手術,在首爾大學醫院急診室接受治療後,與妻子和姊姊暫住在南陽州市。由於病勢危急,於 24 日清晨 6 時以救護車運送至高陽市明知醫院。

根據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通報,韓國今天單日新增 144 例冠狀病毒疾病確診病例,累計確診 977 例,死亡案例增至 11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