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雅加達地區一夜豪雨 再現洪患逾80處淹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印尼大雅加達地區昨晚降下豪雨,根據印尼國家災害應變總署的統計,至今天上午有 87 處淹水,部分地區水深達 150 公分,許多社區泡在水中,道路無法通行,交通混亂。

印尼國家通訊社安塔拉(Antara)報導,氣象氣候暨地球物理局(BMKG)統計,雅加達北部的葛馬約蘭(Kemayoran)氣象站昨晚至今晨偵測到 24 小時 278 毫米的雨量,許多地區的雨量也都高達 150 毫米以上,達豪雨標準。

印尼媒體報導,至當地時間上午 9 時(台北 10 時),雅加達及其近郊地區有 87 處淹水,雅加達東區的部分社區水深達 150 公分。

蘇迪爾曼車站(Sudirman)、甘比爾車站(Gambir)等交通要塞因淹水關閉;雅加達快捷公車有 36 條路線停駛, 12 條路線改道,連接雅加達與近郊城市包括唐格朗(Tangerang)等多條高速公路也受到淹水影響,交通大打結。

今年跨年夜起的連日暴雨造成大雅加達地區近年最慘洪災,超過 60 人死亡。現在印尼仍值雨季期間,大雅加達地區從年初至今已多次淹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