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收走球員手機促溝通 UBA政大扳倒中州止敗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arkoStojanovic

政治大學教頭陳子威今天在大專籃球聯賽 8 強賽對戰中州科大前,收走球員手機,促球員間多溝通,也成功發揮效果,政大最終以 83 比 76 逆轉勝,終止 2 連敗。

108 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UBA) 8 強賽今天繼續在台北體育館舉行,政大前 2 戰接連輸給義守大學、台灣師大,今天第 4 節上演逆轉秀, 8 強賽首勝開張,以田浩、洪楷傑表現最佳,各貢獻 20 、 16 分。

陳子威表示,球隊 2 連敗後,氣氛不佳;他強調,「這場球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後續 4 場比賽也沒有退路,每一場都要想辦法贏球。

除了陣中主力田浩、洪楷傑被陳子威賦予重任,陳子威也提醒球員,「不能打順手球,逆境球也要試著去贏下來。」

陳子威透露,前 2 場場上都沒有聲音,希望球員多開口講話、溝通,因此賽前收走球員手機,賽後再歸還,未來幾場比賽將會比照辦理。

談到賽前被收走手機,田浩表示,尊重教練決定,但心情有受影響,他解釋主因為這次比賽未開放觀眾,家人無法到場,原先賽前還可以透過手機與家人聯繫,「今天一聽說要收手機,就想說完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