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義甲4賽事因武漢肺炎延期 威尼斯嘉年華也遭殃

威尼斯里奧多橋。圖片來源:Pixabay

義大利武漢肺炎病例激增已波及體壇活動。義大利足球甲級聯賽今天有 4 場賽事延期,國際米蘭隊下週的歐霸賽事也充滿變數。威尼斯嘉年華最後兩天的活動同樣因疫情取消。

法新社報導,在國際米蘭(Inter Milan)對桑普多利亞(Sampdoria)、亞特蘭大(Atalanta)對薩蘇洛(Sassuolo)、維羅納(Hellas Verona)對卡利亞里(Cagliari)等義甲賽事宣布延期後,杜里諾(Torino)對帕瑪(Parma)今天在北部杜林市(Turin)的比賽也宣告取消。

義大利確診感染武漢肺炎人數已超過 130 人,還有 2 人染病喪命,現在義大利正在採取措施強力因應疫情。

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昨晚已宣布,兩個北部大區今天將停止辦理所有體育賽事。

體育部長史巴達佛拉(Vincenzo Spadafora)在臉書(Facebook)表示:「我們現在比以往更有義務得謹慎負責。」

「有必要嚴肅並下定決心行事,同時保持冷靜、別冒任何不必要的風險。」

「基於這項原因,我們已取消在病毒可能散播區域所有的運動比賽。」

國際米蘭原訂 27 日在主場與保加利亞球隊盧多戈里耶(Ludogorets)進行歐霸(Europa League)賽事,如今這場比賽也充滿變數。

另外根據路透社,威尼托(Veneto)大區區長柴亞(Luca Zaia)今天說,由於爆發武漢肺炎疫情,吸引全球觀光客到訪的威尼斯嘉年華(Venice Carnival)將取消最後兩天活動。

柴亞告訴記者,威尼斯今日活動將照原定計畫進行,「但今天傍晚開始至 3 月 1 日含當天,威尼斯嘉年華和所有活動都將面臨禁令,包括運動賽事在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