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青峰連兩天開唱 籲歌迷口罩戴好勿讓旁人驚慌

歌手吳青峰2020 年台北小巨蛋舉行個人巡迴演唱會「太空備忘記 2020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吳青峰一連 2 天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太空備忘記 2020 」,不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依然售出 9 成門票,吳青峰也不忘呼籲現場歌迷不要拿下口罩,否則會讓周圍驚慌。

吳青峰 22 、 23 日一連 2 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太空備忘記 2020 」,即使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許多歌迷仍佩戴口罩進場觀賞, 2 場演唱會售票 9 成,票房約新台幣 4750 萬元。

此次吳青峰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舞台設計下了許多功夫,特地打造四面台,希望能讓歌迷進場後感覺到小巨蛋化為「太空世界」;舞台拆解後再重新建構,類劇場般的舞台藏有小巧思,舞台機關將吳青峰直送觀眾席前,讓整場歌迷能夠零距離地觀賞演出。

主辦單位也精心安排演唱會嘉賓, 22 日請來近年受到熱烈關注的歌手 9 m 88 ,與吳青峰合唱歌曲「Everybody Woohoo」;而吳青峰高中同學、一同創作歌曲「窺」的音樂製作人王希文連續 2 天都到場擔任嘉賓;與吳青峰有 15 年友情的歌手路嘉欣,今晚也到場一起合唱共同創作歌曲「蝕日」。

今日演唱會,吳青峰共準備約 30 首歌曲,包含他的最新個人專輯「太空人」中新作。吳青峰開場一連演唱 3 首歌曲,包括「寂寞的時候」、「Everybody Woohoo」、「巴別塔慶典」,現場氣氛相當火熱。

演唱完「巴別塔慶典」後,吳青峰打趣地向台下歌迷問候喊出,「大家好,這裡是自說自話王國,歡迎光臨」。

他表示,希望大家用輕鬆心情欣賞演出,不要太嚴肅;但因近期武漢肺炎疫情依然持續擴展,希望觀眾在口罩下的動作可以活潑點,「尖叫的時候不要拿下口罩,不然旁邊的人會驚慌」。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