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職英雄隊熱身賽敲4轟 18分大勝樂天桃猿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aulbr75

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隊今天在澄清湖棒球場與台職樂天桃猿隊進行熱身賽,英雄隊總共敲出 4 發全壘打,桃猿先發投手黃子鵬投 3.2 局失 7 分,終場英雄隊以 18 比 0 擊敗桃猿隊。

韓職英雄隊首次一軍來台春訓,從 2 月 1 日在高雄國慶青埔球場開始進行訓練,維持練 3 天休息 1 天的作息, 2 月 20 日移動到澄清湖棒球場,進行第 2 階段春訓,今天開始與台職球隊交手打熱身賽。

英雄隊推出一軍打線,世界 12 強賽韓國隊國手金河成、李政厚及朴炳鎬依序排在 2 至 4 棒。 3 局下英雄隊就展開攻勢,李知榮、林秉昱、金河成及李政厚接連敲安打,加上保送及高飛犧牲打,攻下 4 分。

英雄隊 4 局下朴俊泰先轟陽春全壘打,之後林秉昱、金河成及李政厚再敲連續安打,添 2 分。 6 局下英雄隊更是打了 11 人次,出現 7 支安打,單局灌 7 分,包括李宅根的 2 分砲; 9 局下朴正音再轟 3 分全壘打,接著金慧成也敲陽春砲,終場英雄隊以 18 比 0 擊退樂天桃猿隊。

桃猿隊此戰派出側投黃子鵬先發,他是去年台職中繼王,不過今年春訓嘗試調整為先發。這場投 3.2 局被敲出 8 支安打,包含一發全壘打,出現 2 次三振、 1 次保送,失 7 分。另外後援林樺慶僅投 0.1 局被敲 5 支安打,失 6 分。

英雄隊動用 7 名投手,聯手壓制桃猿隊打線,桃猿隊敲出 8 支不連貫安打,沒有辦法奪下分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