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邱駿威飆速149公里無功 放話要打林昱珉安打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苑工商投手邱駿威今天在木棒聯賽第三階段對穀保家商先發飆速 149 公里,但沒能助球隊搶勝;邱駿威與穀保投手林昱珉是國中隊友,稱讚林昱珉很厲害,也放話要從他手中打安打。

邱駿威是高苑工商投打二刀流,高一專職投手,去年暑假升上高二才恢復練打,此次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前半段多以打者身分出賽,扛中心棒次第四棒,但他自評打擊狀況還沒調整到最好。

高苑工商昨天就確定晉級第四階段 12 強賽,今天與穀保家商交手,勝隊取得 8 強種子籤,邱駿威扛先發投手,前兩局全力催球速,僅讓穀保打者敲出 1 支安打,投出追平生涯最快球速 149 公里。

邱駿威表示,教練團賽前目標是讓他丟滿 125 顆,但自己的想法從首局開始就不保留,前面兩局壓制得不錯,但 3 局開始有點沒力,變化球的控制不好;邱駿威今天總計用 86 球投 2.2 局,被敲 4 支安打,投出 5 次保送、 3 次三振,失掉 3 分皆為責失分、吞下敗投。

邱駿威與同場先發的穀保家商投手林昱珉國中時是隊友,林昱珉稱讚邱駿威進步很多,邱駿威也稱讚林昱珉很厲害。

邱駿威表示,林昱珉今天先發節奏掌握得很好,把高苑的打者牽著走,但他也放話,過去沒有打過林昱珉的球,此次木棒聯賽希望從林昱珉手中敲出安打。

高苑今天比賽輸球,第四階段需從 12 強開始打起, 28 日首戰將與北科附工交手,爭取 8 強門票。邱駿威表示,在第四階段開打前,會再加強調整對變化球的控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