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道3號身亡車禍 涉肇逃者到案辯稱不知撞到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道 3 號高雄田寮段今天凌晨發生 1 死 4 傷車禍,涉嫌肇事逃逸的 58 歲自小客車駕駛蔡姓男子經 14 小時後到案說明,他辯稱事發當時天色昏暗,感覺有撞到東西,但不知撞到人。

這起身亡車禍發生後,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五公路警察大隊循線擴大追查,下午近 2 時在台南關廟休息站尋獲肇逃車輛,比對有相當吻合的車損情形,但駕駛不在場,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警方表示,涉嫌撞死傅男肇逃的蔡男於下午 4 時到案,供稱是車主也是駕駛,他當時感覺有撞到東西,但不知撞到人,是到關廟休息站時感覺車況怪怪的,電請友人開車來載他繼續北上台中行程。

警方製作筆錄並對蔡男實施酒測,酒測值為零,訊後依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後續並由國道五隊刑事組、田寮分隊持續調查以釐清相關肇事責任。

發生於凌晨 2 時許的這起車禍,警方調查,李姓男子駕駛銀色自小客車載傅姓男子行經國道 3 號北向 371.1 公里內側車道,先失控擦撞內側護欄,車輛彈撞到外側護欄後,再彈回中線車道翻覆,隨後遭到由 23 歲郭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擦撞。

銀色轎車翻車後,李男與傅男分別自座位爬出,李男一度聽到傅男求救聲,他怕傅男再被撞到,拿手機開燈在傅男後面指揮,有 2 輛車高速經過,因現場危險,他跑到外側路肩,陳姓男子駕駛紅色自小客車再從後撞上翻覆的銀色轎車,傅男也遭另一輛車輾斃,警方循線追查出蔡男涉嫌撞人肇事並逃逸。

這場車禍造成 4 車追撞,除傅男當場身亡,李男頭部擦傷;駕駛紅色轎車的陳男與車上另 2 名乘客輕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