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槍擊1死1傷 南檢相驗發現疑似彈孔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將軍區鯤鯓里民宅昨天下午驚傳槍擊案,造成姚姓男子死亡、郭姓女子重傷,台南地檢署已完成相驗,初步發現死者身上及頭部有疑似彈孔痕跡,死因有待擇日解剖確認。

台南地檢署發言人林仲斌今天表示,檢察官昨晚完成相驗,初步發現死者身上及頭部有疑似彈孔痕跡,但無法認定是否為槍擊彈孔,除此之外,無其他傷勢。

偵辦槍擊案的台南市警局學甲分局,已鎖定 1 名疑似槍手的男子,正全力追緝。警方調查,槍手和被害的 53 歲姚男及 43 歲郭女是舊識,槍手日前曾砸毀郭女在台南市佳里區經營的檳榔攤,受到檢警傳喚。

姚男、郭女及槍手都是台南人,槍手行凶動機可能是感情或財務糾紛,警方昨晚連夜搜捕,還未逮到人;郭女送醫後已接受手術治療,住進加護病房觀察中。

姚男的朋友昨天下午上門訪友泡茶,發現屋內 2 人中槍,立刻報警送醫,姚男被送往佳里奇美醫院後不治,郭女被送往麻豆新樓醫院治療,暫無生命危險。姚男中槍部位在頭部及胸部,女子肩部有槍傷,頭部有撕裂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