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西聖保羅嘉年華會亮麗登場 預期1500萬人狂歡

巴西聖保羅。圖片來源:Pixabay

2020 年巴西聖保羅嘉年華會今天正式登場,除了有多所森巴學校參加花車遊行表演外,還有數百個團體舉辦街頭嘉年華慶祝舞會。當地政府預期吸引 1500 萬人加入狂歡隊伍。

聖保羅阿年比森巴舞遊行場(Sambodromo Anhembi)今晚迎接特別組 7 所森巴學校的花車遊行表演,為 2020 年嘉年華狂歡節慶揭開序幕。

今晚的演出內容豐富,包括頌揚黑人行為、阿提巴亞(Atibaia)和黎巴嫩移民等。

第 1 所出場的森巴學校是「南區巴洛克」(Barroca Zona Sul),是這所森巴學校 15 年來首次晉級特別組,遊行內容重述 18 世紀巴西中部馬托格羅索(Mato Grosso)首位領導黑人反抗奴隸制度的的黑人女性德雷莎(Tereza de Benguela)的歷史。

第 2 所森巴學校Tom Maior的遊行主題是「黑人事物」,頌揚黑人遺產、抵抗和爭取平等的鬥爭。

接著出場的是 2019 年嘉年華花車遊行比賽亞軍「皇龍」(Dragoes da Real),今年的遊行主題是「笑的革命:用歡樂的神聖力量顛覆世界的藝術」。

第 4 所出場的森巴學校是 2019 年首次獲得聖保羅嘉年華花車遊行比賽冠軍的「綠點」(Mancha Verde),今年的表演內容將頌揚耶穌。

第 5 所出場的森巴學校是「塔度阿貝學院派」(Academicos do Tatuape),遊行內容將頌揚盛產花卉和草莓的聖保羅內地城市阿提巴亞。

接著出場的是聖保羅北區森巴學校「綠屋帝國」(Imperio de Casa Verde)將表彰遷移到聖保羅尋求新生活的黎巴嫩移民。

最後出場的是X- 9 Paulistana,遊行主題是「巴西的敲打」,一場穿越巴西的文化之旅,描述巴西不同地區和宗教儀式的音樂節奏敲打。

除了森巴學校遊行外, 2020 年聖保羅市將創新紀錄,有近 650 個街頭嘉年華團體登記在市內各地舉辦狂歡派對,較去年多出近 200 個團體。當地政府預期將吸引 1500 萬人加入狂歡隊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