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亞洲盃關門比賽 黃鎮:板凳能量代替觀眾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防止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亞洲盃男籃資格賽今晚關門開打,少了球迷的加油聲,台灣隊火力不打折扣,終場大勝馬來西亞 104 分,射手黃鎮笑說:「板凳的能量就像觀眾一樣。」

亞洲盃男籃資格賽今晚 7 時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台灣籃協昨晚 8 時才臨時宣布,因 COVID- 19 (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基於保護球員、球迷與工作人員健康,比賽不開放球迷進場,所有已購票的球迷,將可全額退費,而台灣隊則以 152 比 48 大勝馬來西亞。

台灣男籃替補射手黃鎮,今天 10 投中 7 ,包括 3 分球 8 投 6 中,轟下全場最高的 22 分。他坦言,雖然沒有球迷,不過板凳席的隊友加油很給力,他笑說:「板凳的能量就像觀眾席。」

今天攻下 20 分的主控陳盈駿則坦言,當他們得知比賽要關門打,「大家都很震驚,因為家屬、朋友都準備好要來加油了,很可惜。」

踏進空蕩蕩的球場,陳盈駿承認,當下感覺的確不太舒服,不過往好的方面想,「少了球迷,就算少了些亢奮,但至少比較不會緊張。」

因為沒有觀眾加油聲,場內非常安靜,陳盈駿也笑說:「所以場上球員溝通很清楚,加上教練也告訴我們,不管有多少觀眾,比賽要為了自己打。」

台灣隊主場旗開得勝,不過陳盈駿強調,開心一天就好,因為真正的目標還是禮拜一的日本隊,也是這次集訓的主要目的,他也盼望接下來幾天大家能維持這場比賽的好手感,面對日本隊時能打出一場好的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