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灝宇改打1棒找純真 木棒聯賽目標每場1安

圖片來源:中央社

平鎮高中「怪力男」野手李灝宇,木棒聯賽前半段打擊手感不佳,第三階段首戰改打第一棒找回「純真」;扛平鎮第 4 棒壓力不小,李灝宇坦言想求表現反效果,努力調整目標每場 1 安。

平鎮高中高二野手李灝宇未來性備受看好,高一時就被球探、教練評價,擊球技巧、力道佳,穩定性和揮棒速度都比同齡好,是近 10 年少見的高中生好手,但李灝宇此次木棒聯賽前 2 階段打擊表現並不理想。

108 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三階段 16 強賽今天開打,平鎮高中首戰與台東體中交手,李灝宇從中心棒次第 4 棒改打開路先鋒第 1 棒,首局選到保送, 2 局敲出二壘打, 3 局吞下三振, 5 局再選到保送,慢慢找回好感覺。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李灝宇遇到小低潮,但是要調整回來很快,教練團從旁協助,讓李灝宇改打第 1 棒,就是希望李灝宇用不同心態攻擊,今天無論擊球、選球狀況都比前面 2 個階段好。

李灝宇表示,木棒聯賽是展現自己的舞台,此次第一場比賽第一打席沒有打好就開始急,打擊節奏亂掉,想要求表現,卻造成反效果,也笑說打平鎮的 4 棒壓力真的蠻大的,「今天回到第 1 棒,好像有找回高一打球那種純真」。

李灝宇表示,備戰木棒聯賽時,有特別加強重量訓練,或許因為覺得力量提升了、想要把球打得更遠,反而打亂節奏,技術上沒有大問題,主要是想法和心態調整,打擊感覺慢慢找回來,之後若再回到中心棒次,要怎麼克服調整,也是需要面對的課題。

李灝宇站上打擊區,總計吸引國內外球探目光,但他說目前才高二,不會有拚身價這類的想法,「此次木棒聯賽目標每場比賽至少 1 支安打,球隊贏球最重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